七七是渣子

【all太】二十四小时(上)

       初到lofter,听人说要先码文交党费,看他说的很认真,跟真的一样,于是为了他的面子,来交党费了

       这个梗源自于七自己的脑洞,突发奇想安在宰身上,会ooc,不喜勿入

       我觉得很多人也会想试试多出二十四小时来补作业……

       好的,那么废渣七七的废文之旅开始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 七式分界线——

          太宰治获得了二十四小时

          他可以将这空余的二十四小时加入任何的时间段,或者删减某一个时间段,其他人不会察觉,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对。

          他很早以前就获得了二十四小时,有时候他会想“如果一次性用完了,那么我可以在这个时间段大大提升自杀的频率,这样就可以轻轻松松死去了!”然后这个想法会被自己迅速排除,太浪费了。

          “森先生真是的,又没有给我安乐死的药,再这样压榨我的话我就跳槽到敌对组织去——”太宰将氰酸钾放在桌上,一脸不满的朝森鸥外抱怨。

           “这也是没办法的啊,安乐死的配方刚好缺了原料,不过太宰君,你又是从哪里拿来氰酸钾了……”森鸥外拿起那瓶氰酸钾,看着太宰治瘫在桌子上“现在可是很忙的哦,如果这么偷懒可就不能轻松的死掉了,等安乐死的原料送来我再给你配药,可惜一天没有四十八小时啊……”

          四十八小时……太宰瞄了一眼处理文件的医生,他没有把多余二十四小时的事情告诉森鸥外,他不知道应该如何花费这些时间,如果直接给他一笔巨款反倒更好处理,他一定会将那些难以弄到的自杀道具全部搬回这个地方,再将他的自杀精神发扬光大——

         陷入沉思的少年很安静,像是一具做工精致的人偶一般。“森先生,有什么任务要做吗?”他突然不想要想这个问题了,多出来二十四小时对他来讲没有什么区别,他没有用到它的地方,过于思考只会徒增他的无聊与寂寞,每一分每一秒都提醒他尚在人世是一件多么无趣与可悲的事。还不如去寻找在任务中死掉的办法。

         太宰治的二十四小时留了很久,直到他认识了织田作之助。他觉得这个男人很有意思,不论是形式作风还是说话方式都很有意思。

         他会和他抱怨自杀没有成功,任务中的状况,太宰治可以对他说出很多话来,而他也可以每一句都听进去。

         “织田作,你如果多出来二十四个小时,你会做什么?”太宰问道。“……大概会去吃距离总部很远的那家咖喱饭,多陪陪孩子们。”织田作之助看着太宰治笑了大概三分钟。“真不愧是你啊织田作!”

        太宰的二十四小时确实用在了织田作之助身上。

        他在织田作的尸体旁站了很久,他将两个小时的时间加在这里了。

        直到两个小时走完,这期间都是属于他的。

        太宰有些不明白为什么将时间用在了这,盯着遗体发呆吗?他也确实这么干了。

        如果让森先生知道这件事,一定会被责怪然后以此为借口不给他安乐死的药吧,因为把两个小时的时间用在尸体上,不管是什么人,都太浪费了啊。

        太宰看着那根掉在遗体旁的烟熄灭,朋友吗?真过分啊织田作,就这么实现了我一直没有达成的愿望呢……可惜了,再也没有办法看到你写的小说了。

        太宰倚靠在柱子上,突然间他就真的平静下来了,他意识到再也见不到他了。

        更多的是遗憾吧,以后不会有织田作之助了。太宰将黑色的外套拖过来,从口袋里掏出打火机,点燃了外套。

         火花像是蟒蛇一般,很快将外套吞噬殆尽了,连同太宰的遗憾和过去。

        再也不见,我的友人。

        太宰带着剩余的二十二小时从港黑消失了。

        两年后,在武装侦探社出现了一个身着沙色风衣的青年,据其搭档国木田独步所说“太宰?一个总是打乱我计划的自杀狂——啊,明明计划上没有我的搭档是自杀狂这一条啊”

         太宰治的时间花得很快,大多用在琐碎的委托中和少数的大事件上,变得像是普通人一样。他不再像护食的野兽一样紧紧攒着那二十二小时,任其一点一点流逝,有时甚至会因为想多翘一会儿班,慷慨的拿出半个小时加上。

         直到那个给予他二十四小时的人再次找上他。

         太宰靠在墙上,手上还拿着本完全自杀读本,听到脚步声后对上面前人的眼睛“好久不见啊,美丽的小姐,请问要和我一起殉情吗——”话语轻佻,语气却冷的很。“不,还有虽然是长发但我是个男的太宰先生。”

来人站定,看着眼前这个貌似很不正经的青年,当真跟那时候差别很大。

          “你的时间,只剩下一个小时了。”太宰看着他,道“这我当然知道,不过这位先生您就是特意来告诉我这件事吗?”太宰走到他面前。

          来人后退半步“有些奇怪吧,我以为你不会花掉那二十四小时。”当时见到这个孩子时,他从其眼中只看见了漠然和孤寂,比起现在的太宰,那时的他更像是一具毫无生机的雕塑或是死物。

          青年的眼底有一抹笑意和残忍,意味深长的对他说到“你的时间,只剩下一小时了……我很期待你怎么利用它完成你脑中的计划。”

          太宰扬起笑容,假的过分。他面对这警告威胁的话语像是没有察觉到里头的戏谑和期待一般,对他说到“什么计划啊?如果是让您这一头拖把似的头发脱离本体我很乐意去尝试——不劳您提醒哦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别这么残忍啊……那么祝您玩的愉快。”一瞬间,青年便隐去了身形。同一时间,国木田的呐喊也传了过来“太宰——你又跑到哪里去自杀了!”

          “才没有啊国木田君!我明明是看到一位美丽的小姐……”还没说完太宰的脑袋上就多了一个包,在国木田“不要随便给侦探社抹黑”的呐喊中,太宰被带回了侦探社。

          时间还剩下一个小时。

          距离计划成功还有二十五分钟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七式分界线………………

          首先关于日本成年二十岁这个梗不多说了,即使他法律下调也跟我这文没啥关联

           其次是关于宰在织田身上用了俩小时,不太符合正常范围,但这关乎到“二十四小时运用规则”即宰的计划,就先不多说,各位可以在评论区抒发想象

           以及七七的文实在废,也许应该交一下智商税咳咳,总之,文很废,对看到这里的读者老爷们表示感谢和忏悔,忏悔自己的写文能力,感谢您看到这里。最后比个小心心(* ̄︶ ̄*)❤️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评论(4)

热度(50)